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内蒙古大草原的小伙子安娜:将反串进行到底

  说起“反串”,观众首先想起的就是戏剧大师梅兰芳,近期随着李玉刚等一批“反串”演员的走红,反串艺术再次受到观众的热捧。近日,在演出界和李玉刚齐名的反串演员安娜来到济南金海岸顺风大舞台巡演。记者借机采访了这位“反串”明星。


  看到眼前婀娜多姿的“美女”,记者很难相信,他是一位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小伙子。15年前安娜只身从乌兰察布市的草原来到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单凭自己追求梦想的执著考取了内蒙艺校,舞蹈、歌唱、小品、主持,安娜都想学、都刻苦地学,从此走上了他“寻梦的旅程”。

  安娜毕业后,跑遍了各地,开始跳过舞蹈、当过歌手、拉过马头琴,也做过主持,可谓“十八般武艺”能用的全用上了。正在对自己“圆梦之路”感到困惑和迷茫的时候,一次晚会上,安娜被一个反串演员打动,从此踏入了反串艺术的殿堂。

  经过8年的刻苦钻研,安娜到处拜师学艺、揣摩实践,把传统的反串艺术与当代表演完美结合,创造出自己的一套反串门类,从一个无名小卒一跃成为演艺界知名的反串演员,就连央视也多次请他去演出。安娜走进《星光大道》和《谁是英雄》,成为了众人瞩目的明星,圆了自己的梦想。安娜说:“现在只是我从事反串艺术的开始,我将毕生投入,将中国的反串艺术进行到底!”

  谈到来济南演出,安娜说:“我将在全国十二家大舞台巡回演出,目的很简单,就是让大家了解啥叫反串艺术。5月8日开始,一周内在济南金海岸顺风大舞台演出,这是我首次在山东演出,也是我全国巡演的首站。”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