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纪中:萧蔷有意出演观音 她从形象上比较符合

  新版《三国》和《红楼梦》的演员名单陆续出炉,最近忙于筹备《西游记》选秀的张纪中也备感压力,毕竟国内优秀的演员就这么多,各大“名著”现在都在“抢”人。昨天,张纪中在浙江卫视《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录制现场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唐僧师徒四人基本敲定不用大腕,还是维持以前拍戏的风格———新人当主角,这样既可以专心拍戏,又为电视剧节省成本。


  不过对于前一阵传出萧蔷有意出演新版观音的事情,张纪中表示双方确实有过接触,他向记者表示:“萧蔷是一个很不错的演员,我们也确实接触过了,她确实从形象上比较符合观音,但是现在说这个有点早,还是需要通过选秀来最后确定人选。”张纪中还征求过萧蔷的意见,如果观音不合适,他或许会请萧蔷来帮忙出演女儿国国王或者铁扇公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萧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