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动画片《葫芦兄弟》22年后重现大银幕

[提要] 当年引起巨大轰动的国产经典动画《葫芦兄弟》22年后重现大银幕,这个一定要到影院去看……[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说起动画片《葫芦兄弟》,相信很多75后80初的朋友,一定至今记忆犹新。要知道在22年前,可是没有像今天有那么多动画片可选择的。于是《葫芦兄弟》的播出引起了巨大轰动,一批葫芦粉丝油然而生。

《葫芦兄弟》海报
《葫芦兄弟》海报

电影版海报
电影版海报

发布会现场照片
发布会现场照片

  时隔22年,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又给众多葫芦粉丝带来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今年5月23日动画片《葫芦兄弟》影院版将登上全国的电影银幕,“葫芦娃,葫芦娃,七个葫芦一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的歌声将再度响起。相信这些当年的葫芦粉丝,可以从这部电影版动画片中,找回不少童年的记忆。

葫芦娃最受孩子们的喜爱
葫芦娃最受孩子们的喜爱

  1986年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十三集系列剪纸动画片《葫芦兄弟》,可说是美影最成功的原创作品了。虽然至今已经过了20多年,《葫芦兄弟》却始终没有离开过观众的视线,成为人们心目中永久的经典。06年4月,国家广电总局的领导就建议美影厂,给过去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动画明星拍续集,并特地提到《葫芦兄弟》,希望美影厂用对艺术的一颗真诚之心,探索出 一条盘活动画经典资源的道路,让中国原创的卡通明星在新时代再度焕发新光彩。

    这部精心打造08影院版《葫芦兄弟》,美影厂集结了当年的编剧、导演再次披挂上阵,再加上3D、特效、音效、作曲等新人,他们秉承严谨的艺术态度,从系列片中千锤百炼提取精华,经过再次艺术加工,使故事更加紧凑饱满,更加跌宕起伏,更符合现代观众快节奏的欣赏特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