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 > 独家跟进

独家报道:对话《三国》演员 高希希为何相中他

  赵柯 饰演 小乔

  跌破镜指数:★★☆☆☆

  难度指数: ★★★★☆

  高希希:颇具小乔气质

  小乔国色流离,资貌绝伦。《三国志》游戏中的小乔,更像是一个含情脉脉的少女,比起大乔来更显得有活力,更青春,所谓郎才女貌,周瑜和小乔的确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而赵柯自《三国》公开选角以来,就屡次出现在小乔的候选人之列,对于一个还未在观众媒体前混个脸熟的演员来说,高希希对赵柯的异常中意让人着实好奇。虽之前高希希就表示赵柯的古装扮相温婉清新,颇具小乔气质。

赵柯初挑大梁饰演小乔
赵柯初挑大梁饰演小乔

  在谈到与饰演小乔的机缘时,赵柯说,“当时我和高希希导演合作过《光荣岁月》,我演陈建斌老师的秘书,高导可能对我有点记忆,再加上我在横店拍《颜真卿》的时候高导正好去横店看景看到我的古装扮相,又有点印象,之后又有几次聊天的机会,可能一点点地印象使他觉得可以把这个角色交给我饰演。”

  赵柯:小乔是很滋养男人的女人

  而谈到自己对于小乔的认识,赵柯坦言,“知道消息后通过很多途径找到一些史料去看,尽量去了解,我想去找到跟小乔最接近,最相关的东西来体现人物。但《三国志》,《三国演义》里对小乔真的描述非常少,我只知道她是美丽的,但这种美丽却是遥不可及,触摸不到的。我所想象的小乔是被大自然滋养得水水润润的,也是很滋养男人的女人。那个年代是以男性为主,女性是依附男性存在的,所以那个时候的女孩子应该是娇柔的,小鸟依人的。这样周瑜才会喜欢她,他们才会相惜。她拥有让人羡慕的东西,拥有开心,美丽和舒服的生活。”

  对于“天生的尤物”的林志玲在电影赤壁中出演小乔一角。赵柯直言,“并不会刻意去比较,也不会有压力。我觉得每个演员都有很多自身的东西带给角色,你去琢磨,体验,给予它,去表达你对小乔的理解,这个最重要。”

  尽管身为新人,但与林心如、陈好等知名女星诠释为数不多的几个女星角色,赵柯觉得并没有什么压力,也不会顾及外界的一些说法,在她看来,“我能做的就是认认真真演好每个角色,做好自己,不要多想就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