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王丽坤《五号》荧屏火热 “高寒”深入人心

  号称中国版“007”的反特题材电视剧《五号特工组》在各大卫视播出以来,好评如潮,收视长线飘红,有的卫视更是早晚轮番轰炸观众眼球。片中不仅有刘琳、原华、高露等饰演的几大女特务,王丽坤出演的性格女特务,使观众眼前一亮,过目不忘。

王丽坤
王丽坤

  王丽坤饰演的高寒军校毕业后赴德国慕尼黑通讯学院留学,是出色的密码专家。回国后,她的公开身份是电讯局的工程师,实为特别行动小组的成员。她是一个美丽动人的姑娘,同时又具备着一副男子汉的胆魄,是引人注目的“霸王花”。高寒性格开朗,但脾气急躁,为人诚恳,又生性多疑。她有着出色的专业技能,更有一副从小练就的身手。

  对于王丽坤的演出,许多观众表示,她把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性格女子演绎的十分到位,看她演出非常的过瘾。随着该剧火爆荧屏,王丽坤也逐渐被广大观众所熟悉,走在那里,王丽坤都有自己的粉丝,很多朋友都喜欢她在《五号》里面的造型,以及剧中饰演的高寒那个角色。

  据悉,由王丽坤携手柳云龙联袂主演的悬疑剧《血色迷雾》,以及王丽坤自己主演的首部电影《八十一格》都即将搬上银幕,期待她由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