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张峻宁杨若兮爱上舞动之旅 胡杏儿较劲纯属误会

  今天下午,《舞动奇迹》选手张峻宁、杨若兮做客视频聊天室,畅谈"舞动之旅"。在聊天中,他俩不仅爆料台下趣事,并坦言参加舞动奇迹收获最大的是友谊,而且对接下来的比赛也进行了独家揭秘,对于明晚与东方、莎莉的"殊死之战",也说出了内心最真实的感受。

  上周比赛中,做了精心准备的张峻宁、杨若兮却并没有得到评审高分,被遗憾待定,两人虽说心情比较平静,但其实还是多少有些失落的。杨若兮坦言,在看到评委仅给出8分后,就已经做好了被待定的准备,但当比赛结果公布后,还是难掩失望的心情。对于被待定他们也有自己的看法,杨若兮认为评审对他们的要求更高,她说:"他们的评判标准我们觉得不太一样,老师会把在别人身上实现不了的技巧和想法,在我们身上想去实现。"不过,两人表示现在已经摆脱了心理阴影,只要努力把舞蹈完成就心满意足了。

  聊到上周为何选择胡杏儿、郑嘉颖一组时,张峻宁、杨若兮十分无奈的表示,选谁都觉得很为难,干脆挑了一个实力相当的,而且两组使用的是不同的伴舞团队,这样也保证了节目顺畅。而杨若兮也现场爆料,胡杏儿还因此与他俩较上了劲。原来,胡杏儿这组在彩排时失误了,杨若兮挑选他们却被胡杏儿误以为是欺负他俩不行,直播现场还被胡杏儿拦住,说,怎么样?我们跳得还可以吧?对此,杨若兮大声喊冤:真的没有,其实大家在彩排的时候,都留了一手。

  明晚,张峻宁与杨若兮就将迎来"殊死之战",他们准备的如何,也被众多观众所关心。张峻宁透露本周将挑战中国古典舞,在此之前还没有选手挑战过,因此,想进行一下尝试。有专业功底的杨若兮也表示,为了这支舞蹈投入了极大的努力来学习。

  张峻宁、杨若兮表示通过《舞动奇迹》,他们最大的收获是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以及最真挚的快乐。对于PK决战的对手东方、莎莉,两位也寄予了自己的祝福。他们表示,因为语言上的障碍,双方交流起来十分费劲,但其实彼此之间都有相互了解的欲望,对于两位热情的泰国朋友,张峻宁、杨若兮也希望他们能够发挥出色,通过这个节目也都能爱上中国,爱上跳舞。

  5月9日(明天)19:35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即将激情上演,张峻宁、杨若兮,东方、莎莉,究竟谁走谁留?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张峻宁 | 胡杏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