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国小超女康妮亚洲宣传专辑 天籁童声迷倒一片

  ●她叫做康妮,她今年七岁

  ●她是去年英国电视选秀赛Britain‘sGotTal-ent最红的亚军,她清唱的《SomeWhereovertherainbow》,让女评委全程落泪……

  ●评委皮尔斯评她是“世界上最佳的6岁歌手”,毒舌评委西蒙预言,她将会是下一个天籁美少女夏绿蒂……

  ●她的比赛画面,在影音网站的点击率大破1000万次,有人预言她的新专辑1年可赚1500万英镑……

小康妮
小康妮

  本报讯 (记者 黄长洁 见习记者 张麟)天才儿童来了,成年男女歌手走开!因在选秀节目《英国天才》中演唱《彩虹深处》(SomewhereOverTheRainbow)而一曲成名的康妮·塔尔博特(ConnieTalbot),近日来到韩国台湾香港等地宣传。

  肉肉的娃娃脸,一口歪七扭八的牙齿,这样的小康妮却让现场观众无不神魂颠倒,在台湾,张宇希望她能够成为自己的儿媳妇;在香港,她在“劲歌金曲优秀选”彩排时的天籁童声,让男女歌手更是甘拜下风,几乎不敢开口再唱。

  小康妮是谁?请容我们一一为你介绍。

  “康妮是怎样成名的”

  6岁缺牙小超女唱哭评委

  去年,六岁的康妮参加《英国天才》(Britain‘sGotTalent),缺着三颗门牙的她,以一曲清唱的《彩虹深处》让全英国动容。评审女星阿曼达·侯顿不但当场落泪,还一路哭到她整首歌唱完为止;《美国偶像》评委之一、向来以“毒舌”闻名的西蒙·考威尔也发出“她的音准实在太完美了”的赞叹,形容她的歌声就是一种纯然的魔力,认为她具有完美的天分。

  接下来,她在《英国天才》的比赛片段在youtube、myspace网站掀起点看狂潮。目前,该视频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已超过1400万人次。

  “康妮的事业”

  出专辑有望年赚千万

  虽然未能捧冠,但康妮的天籁之音赢得了唱片公司的青睐。业界预言她进军歌坛的第一年就有望赚约1500万元人民币。结果,康妮的首张专辑《彩虹星光OverTheRainbow》自2007年年底打进英国专辑金榜前40名以来,在英国的累积唱片销售已经超过10万张,获得“英国唱片公会”(BPI)颁发金唱片销售认证。

  2008年的春季,小康妮的魅力扩散到亚洲,她的专辑在香港的国际唱片销售榜中名列第7位,销售数字直逼老鹰合唱团与5座格莱美奖女歌手艾美怀丝。

  “康妮的身世”

  为奶奶唱起彩虹之歌

  小康妮总笑得很灿烂,但她的背后却有令人唏嘘的故事。

  康妮妈妈在台湾时透露,康妮18个月大时就对唱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仅白天晚上唱,即便在梦里“也会唱歌给自己听”。但康妮家境清贫,父母都在外工作,所以她大部分的时间都和同样爱唱歌的奶奶生活在一起。可是,奶奶得了癌症,在奶奶住院治疗的期间,康妮经常为奶奶唱歌。是奶奶告诉妈妈,康妮唱得很好。于是父母便帮她买来了一台价值还不到40英镑的唱歌机让她练习。但最终奶奶还是走了,在葬礼上,她便唱了奶奶生前最爱的歌《Som-ewhereOverTheRainbow》。

  小康妮的童真片段

  4月27日在台湾,她很有明星概念:“我会签名喔!”拿起签名板,涂涂写写,不忘加3个“X”,还可爱地提醒:“X就是亲亲。”

  提到未来的愿望,她说:“希望到16岁时还可以唱歌、表演。”

  离开台湾时差点无法登机,原本就希望继续停留的小康妮赶紧将双手两指相扣,说要用“念力”,祈祷无法checkin拿到登机牌。

  5月1日,香港尖沙咀,当主持人问她如何保护天生的好嗓子时,她回答是“可乐”!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