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少年中国》MV首播 质感足依旧帅气

  李宇春亲自策划并执导的新专辑同名主打MV《少年中国》昨日首播。MV 整体采用中国水墨风格,红衣短发的李宇春清新出场,歌中表达出“少年强则中国强”的主题。记者昨日采访太合麦田公司副总詹华,他对李宇春的表现十分满意,并透露专辑首发销量已达10万张。在李宇春的贴吧里,玉米们对“ 李导”的MV 也给出颇高评价。

李宇春
李宇春

  MV清新 歌曲上口

  5月13 日,李宇春将发布收录6 首新歌的迷你专辑《少年中国》。同名主打单曲《少年中国》MV昨日新鲜出炉,这也是李宇春首次身兼“歌手演员导演”三职,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MV。记者从曝光的MV看到,在水墨渲染的背景里,李宇春身着红衣黑裤缓缓走出,轻声吟唱。整支MV风格清新,以水墨画点缀,竹蜻蜓、纸飞机飞过,腾龙跃起、鱼跃龙门,山脉若隐若现,五位小朋友齐声高喊“少年中国,前途似海”。与李宇春以前的MV或是其他超女的MV相比,李宇春的新MV创意更佳,质感十足并大有看头。

  从《皇后与梦想》到《我的》,李宇春作品外界评论一向褒贬不一,但这次《少年中国》却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旋律中国风,歌词琅琅上口,“少年强则中国强”的主题同样十分励志。尽管造型上李宇春依旧选择帅气的裤装,一红一白,却将发型削得更短更薄,清新自然之余,明星范儿十足。

  首发10万张

  昨日记者采访太合麦田公司副总詹华得知,MV虽昨日才公布,但李宇春新专辑却已于4月28日上市,首发销量达10万张。他说:“李宇春对音乐一直有自己的想法,这次公司给她空间去发挥,让她充分表达自己,包括选歌、制作、专辑企划以及MV拍摄,公司都配合李宇春完成。”对《少年中国》的MV,詹华大赞“很不错”,并称李宇春是“很有灵气的艺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欠缺的是经验和更成功的作品,还需要磨练”,詹华坦言。当记者问李宇春的艺人值时,他给出8分的评价。记者随后就李宇春参加央视奥运倒计时一百天活动因镜头少而被认为遭央视封杀的传言询问詹华,詹华称那是央视的事情,他们不便评论,但表示仍会支持奥组委的相关活动。

  另据记者了解,李宇春将一直忙于新专辑的宣传至6 月底,除常规通告外,她还将参与“用音乐为奥运加油”的全国巡演。李宇春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依然以音乐为主,出国进修的事情,她也正和公司积极筹备中。

  玉米肯定李宇春才华

  李宇春出专辑,一向不愁销量,因为有坚实的“玉米团”作后盾。《少年中国》4 月28 日上市,玉米已经开始抢购,并对李宇春昨日出炉的《少年中国》MV大加赞扬。在李宇春百度贴吧里,关于《少年中国》的帖子已经铺天盖地,MV的截图也被第一时间放置贴吧。因为李宇春亲自担任专辑策划和MV导演,玉米们的谈论话题都转移至MV上,称赞李宇春为“有才的李导”,并对MV给予很高评价,称之“古典秀美有质感”。网友“玉米狮”称MV是“非常有意境的一幅中国画卷,非常棒”。

  记者随后采访几位娱记,他们在看过李宇春的《少年中国》MV后,也认为李宇春进步明显,MV自然清新,表演不做作,与她本人的风格十分贴切。某周报娱记小秋称,“视觉感很强,很创意。”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詹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