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少秋乔振宇《书剑》演绎爱恨交错兄弟情

  汇集了郑少秋、乔振宇、刘德凯、周丽淇、陈莎莉、元秋、黄一飞、梁家仁等众多明星的新版电视剧《书剑恩仇录》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

书剑恩仇录
书剑恩仇录

郑少秋乔振宇
郑少秋乔振宇

  新版《书剑》中,乔振宇将一人饰演陈家洛和福康安两个角色,而乾隆皇帝一角则由郑少秋担纲演绎,这也是继30年前港版《书剑恩仇录》后,郑少秋再次出演这部金庸开山之作。

  此次新版电视剧也较原著作了颠覆性的改编,对乾隆、陈家洛、于万亭之间的矛盾冲突作了新的梳理,乾隆和于万亭的身世之谜以及陈家洛的成长过程都占用了很大的戏份。剧中乾隆与陈家洛之间爱恨交错的兄弟亲情非常精彩,这也使得乔振宇得以与前辈郑少秋有了不少交流,乔振宇表示郑少秋在他眼中是一位非常和善、敬业的前辈,给他讲了不少当年拍《书剑》的片断,并时常鼓励自己:“他对我说:‘你不用紧张,不要因为我是前辈而感到有压力,戏里我们就是兄弟,你要平等地来对待我。’”郑少秋对后辈的关照令乔振宇非常感动,他亦谦虚地表示没有想过要超越郑少秋的地位,只是一心想要演好剧中的角色。据悉,不久剧组将转场甘肃景泰的黄河石林,进行后期的拍摄,这里山势险峻,非常适合拍摄打戏,最为精彩的武打场面都将在这里拍摄完成。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乔振宇 | 乾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