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蒲巴甲练跑步迎接火炬传递 新歌为奥运加油

  作为奥运圣火上海传递阶段的一名火炬手,蒲巴甲对即将到来的5月20日充满了憧憬。尽管眼下正在北京忙于拍摄建国60周年献礼电视剧《战北平》,但他无时不在关注着火炬的传递情况。每天晚上拍完戏回到房间,不管多累,他第一个动作就是打开电视,锁定央视的奥运频道,“凡是和火炬传递有关的报道都会特别关注,看到新闻里其他奥运火炬手奔跑的画面就有种讲不出的激动。”中国登山队带着圣火成功登顶珠峰的最新消息,更是让他欢呼雀跃了好一番。

蒲巴甲对火炬传递充满期待
蒲巴甲对火炬传递充满期待

  除了时刻关心圣火传递,蒲巴甲也在体力上做着积极准备。他透露说为了拍战争戏自己在剧组勤练跑步,每天都要跑上好几千米,这正好给了他最佳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迎接重要时刻。200米的接力路程在蒲巴甲看来绝对不是问题,他还孩子气地表示:“200米实在太短了,我好想多跑一点。” 并担心自己传递前一天晚上会激动到失眠。现在他的脑海里充满了对当天的想象:跑的当天一定要用正常速度,不能快也不能慢,还要让工作人员用摄像机全程记录,因为想带回老家去跟奶奶分享。

  预计将于6月初杀青《战北平》眼下戏份安排很紧,但剧组为了让蒲巴甲顺利完成火炬手的任务,给予了特别关照。届时蒲巴甲会请两、三天假,剧组正在为他调整进度安排,大家也祝福这位努力的小伙子能圆满完成和奥运的亲密接触。此外,蒲巴甲与国际天后莎拉•布莱曼合作的奥运宣传歌曲《奔跑天堂》近日也已曝光,将作为他献给奥运的又一份礼物。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