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舞动》加第三方评委 神秘力量影响选手去留

  今天,记者从《舞动奇迹》导演组获悉,《舞动奇迹》第六场比赛的赛制将进行调整,晋级组合将在第一时间公布,而暂时待定的选手将与"待定之战"的胜者进行PK,最后产生两组待定组合。另据透露,最引人瞩目的"待定之战"导演组也将作为节目的重头戏,精心策划。除了现场四位专业评委及200位现场观众外,导演组还将加入第三方力量,使节目更加富有观赏性和刺激感。

  据该导演透露,本周《舞动奇迹》第六场赛制进行了调整。据了解,与之前比赛最后时刻才公布选手得分不同,在本期节目中,每轮场外即时人气最高的选手,将有资格挑选对手两两对决。胜者将直接宣布晋级,而失利、未被挑选的选手将于两对待定拍档中的胜方进行PK,分数最低的两对成为本场待定选手,他们将在下周比赛中进行淘汰对决。

  对于本场比赛的重头戏之一,在令人瞩目的"待定之战"中,节目又会有什么特别的安排呢?据该导演透露,比赛将加入第三方力量,影响选手去留。他介绍,上场比赛的待定组合:张峻宁、杨若兮以及东方、莎莉表演完毕后,四位专业评委和200位现场观众首先打分,胜者在总分上积一分。随后,新加入的第三方评审也将选出表现较好的一对,胜者再积一分。若此时,双方总比分打平,则200位现场观众将再进行一轮投票,负者直接淘汰出局。胜者与3组暂时待定的选手比拼分数,得分最低的两组"舞动拍档",将成为待定者进入下一轮比赛。

  该导演表示,这样调整赛制,不但使观众权重增加,更好的做到"平民参与",而且,加入神秘的第三方评委,更增加了节目的观赏性。

  更加刺激、更加好玩的赛制,为节目更添趣味。神秘的评委究竟是谁?张峻宁、杨若兮以及东方、莎莉,谁更能博得观众喜爱,成功晋级?而哪两组选手又会成为下周的待定者,敬请关注5月9日19:35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