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薛佳凝《大镇反》突破形象 出演左派包身工

  日前,众星云集的电视剧《大镇反》在拍摄地苏州的游轮上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主演薛佳凝、苏有朋、韩雪等悉数出席。导演范小天透露,这部戏是首部反应“大镇反”时期的电视剧,在那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有很多特殊的故事,演员也全都是颠覆原有形象来出演的。其中薛佳凝更是突破原有可爱、时尚的形象,演一位思想极左的青年工人。

薛佳凝出席新闻发布会
薛佳凝出席新闻发布会

薛佳凝大镇反颠覆形象
薛佳凝大镇反颠覆形象

  从现场公布的剧照来看,薛佳凝的角色梳着麻花辫,穿着蓝色工装裤,十足的工人装扮。薛佳凝说:“我在剧中扮演的李小圆不认有不良历史的母亲,又跟父亲划清界限,处处讲原则,时时求进步,单纯而执拗,在坏人的蒙蔽下还做了很多伤害好人的事情。演这么一个偏执的人,真的很考验我。”薛佳凝还卖了一个关子,透露最后一场戏这个人物有了很大的转变,会让观众觉得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非常有看点。

薛佳凝饰演李小圆
薛佳凝饰演李小圆

薛佳凝与苏有朋
薛佳凝与苏有朋

  从《你一定要幸福》中为爱疯狂的明珠,到《家》中善良隐忍的鸣凤,再到《大镇反》中激进的李小圆,薛佳凝一直都在挑战不同的角色,告别已往的“哈妹”形象。《你一定要幸福》和《家》播出后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与收视率,薛佳凝的精彩演绎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而《大镇反》中薛佳凝的彻底颠覆,更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佳凝 | 李小圆 |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