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闯关东》导演又推新作 改变戏风力捧隋俊波

  由《闯关东》总导演张新建最新制作的青春成长剧《我的美女老板》,日前在青岛开机拍摄,女一号由赵宝刚导演的《夜雨》(《给我一支烟》)而一炮而红的演员隋俊波饰演。


  与《闯关东》这样恢宏悲壮的年代戏相比,改编自红遍网络的同名小说《我的美女老板》充满青春时尚气息,两者反差实在太大。导演张新建显得非常有信心,“我们有足够的勇气挑战自己。”


  当初对于本剧女一号何雅的扮演者,剧组颇费了一番力气。在隋俊波和小宋佳之间徘徊,因两人气质相仿,都有一些“美女老板”身上的潇洒和浪漫并存的气质。最终,因隋俊波曾饰演的角色非常多样化,更加有经验来诠释本剧女一号的角色,于是这个讨巧的角色幸运地落在了著名导演赵宝刚力捧的演员隋俊波身上。隋俊波曾在赵宝刚执导的《夜雨》(原名《给我一支烟》)中饰演小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赵宝刚刚刚完成的新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隋俊波也与陆毅、李小冉共同演绎红色经典。

  《闯关东》中的主要演员,不少都出现在《我的美女老板》中。在《闯关东》里扮演老三传杰的齐奎,被张新建点将饰演《我的美女老板》男一号王宇。饰演老大传文的刘向京,此次摇身一变成为王宇的“同居室友”方海。饰演秀儿的梁琳琳,这次变成了王宇的“同桌的你”杨晓兰。而潘五爷的扮演者王奎荣,在《我的美女老板》中友情客串梁琳琳的老爸。在《闯关东》中饰演刘掌柜的赵亮,这次友情客串了一个刚愎自用的职业经理人方经理,他把前来应聘的王宇冤枉成商业间谍,差点断送了王宇的大好前程。此外,在《闯关东》中饰演潘五爷儿子的岳洋、饰演夏掌柜的毕彦君,以及饰演潘五爷夫人的康群智等,也都应邀加盟《我的美女老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俊波 | 赵宝刚 | 张新建 | 梁琳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