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英马艺人共贺奥运圣火登顶珠峰

  北京时间5月8日上午九时,中国登山队员成功登顶珠峰,将奥运圣火带到了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这是奥运圣火第一次燃烧在世界最高峰,那光亮的火焰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国人民对奥林匹克的深厚情感一起带到了世界之巅。金英马集团的全体艺人也在这个神圣的时刻表达了自己对奥林匹克的深切祝福。

邱心志
邱心志

  邱心志:“奥运圣火登顶珠峰,这是中国人民的骄傲也是全世界人民的骄傲,祝福奥运圣火永不熄灭,祝福奥运精神传递到世界每个角落!”

王菁华
王菁华

  王菁华:“奥运圣火登上世界最高峰,这在奥运史上尚数首次。愿这和平、友谊、团结、进步的奥运精神发扬光大!”

刘金山
刘金山

  刘金山:“中国登山队员克服艰险勇登高峰,不仅创造了奥运圣火登上世界第三极的新纪录,还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的精神和勇气!”

车永莉
车永莉

  车永莉:“从今天起,奥运圣火不仅燃烧在世界人民的心里,还燃烧在了世界最高的山巅之上。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奥运圣火将永不熄灭!”

王思懿
王思懿

  王思懿:“这是全世界人民翘首期盼的一天,这是中国献给全世界的一大杰作,这是奥林匹克历史上的一道奇观!”

陈姿颖
陈姿颖

  陈姿颖:“祝奥运圣火成功登顶珠峰,愿奥运盛会圆满成功!”

奇道
奇道

  奇道:“珠穆朗玛峰是圣洁的象征,愿奥运圣火把奥林匹克精神继续传递下去,吹响世界和平的集结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心志 | 王思懿 | 车永莉 | 王菁华 | 刘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