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宋宁将联手周迅等众女星 打造国际高档品牌广告

  情感大戏《相思树》在央视一套热播之后,青年演员宋宁以清爽俊朗的形象开始为公众所熟知,作为萧晓朴的扮演者,宋宁成功地将一个从山沟沟里走进城市打拼的人物演绎得十分精彩。演戏并非科班出身的宋宁给电视观众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在演艺道路上更加证明了自己的非凡实力。

宋宁
宋宁

  随着《相思树》的热播,宋宁作为80后新生代偶像逐渐得到了观众的广泛认可,而正是由于宋宁拥有极具潜力的发展前景,国际高档精品店品牌“连卡佛”力邀宋宁奔赴美国拍摄平面广告,同时参加拍摄的还有国内当红女星徐静蕾、周迅、张静初等。目前宋宁正在做赴美拍摄的前期准备。

宋宁
宋宁

  连卡佛是国际上流人士消费的首选,能成为其形象大使,也证明了宋宁作为80后新生代偶像不可动摇的地位。连卡佛的广告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广泛投放,对宋宁来说,也将无疑开拓了更好的市场前景,为将来走上国际化发展道路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宁 | 宋宁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