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宝刚再次力捧张铎 合力打造新时代好男人

  一直追求形象多变的演员张铎,在电视剧《家有公婆》拍摄完成之后休假了一段时间,近期已经正式复工,同赵宝刚导演再次合作新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在剧中饰演与赵琳有情感纠葛的医生高齐,在戏里戏外延续新好男人的形象。

赵宝刚
赵宝刚

  张铎在剧中的角色高齐,剧中是一位被三个妈妈一致看好的“新时代绝对好女婿”,虽然缺乏些浪漫细胞,但是是一个非常有责任感,让人踏实的男人。

  《我的青春谁做主》是赵宝刚导演继《奋斗》之后拍摄的姐妹篇,再次思考和审视对于社会对于家庭,新成长起来的一代他们的生存和奋斗。赵宝刚有一段非常感性的语言描述青春,“青春不只是经过。于是我们思付,假如昨天来临,青春可以重过,我们该拥有怎样的收获,我们青春的主,又该让谁来做?那不可复制的青春,那不会再犯的错,从此别过。”

  张铎和赵宝刚导演的首次合作是在电视剧《夜雨》(《给我一支烟》),这部题材敏感的电视剧为张铎度身打造。随着《给我一支烟》、《非亲父子》、《血未冷》在各地的相继播出,张铎获得了许多的观众支持和喜爱,在《血未冷》中,张铎均突破形象饰演复仇男儿,将人性的卑劣演绎的非常精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张铎 | 高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