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高虎为赴“红白玫瑰” 挥泪告别珠峰

  今天,奥运圣火经历长时间的跋涉终于成功登顶珠峰。就在上个月底,东方慈文旗下的三位明星高虎、印小天和陈瑾参加了由国际著名户外品牌Columbia主办“2008Columbia明星登山队珠峰圣火之旅”。酷爱运动的高虎为了这次活动,早在一个月前就积极开始健身,本打算大展身手挑战世界第一高峰,但却因自己主演的《红玫瑰白玫瑰》即将在北京公演,不得不遗憾地放弃这次难得的“圣火之旅”,提前返回北京。

高虎告别珠峰

  据了解,这次由众多明星与登山专家组成的慰问团,其目的是代表全国人民为登山英雄们送去祝福和慰问,可见参加活动人员的使命极其重大。所有登山队的成员都是全力以赴,高虎自然也对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圣火之旅”充满了期待。但是由于他事先已经签约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即将在北京展开新一轮演出,时间上与“圣火登山之旅”相冲突,因此高虎不得不“挥泪”告别了珠峰。

高虎告别珠峰

  高虎充满遗憾地告诉记者:“我和印小天、陈瑾等其他成员在珠峰连续训练了很多天,克服了很多难以想象的困难,终于成功登上了珠峰北坡6000米高的大本营,当时我们兴奋极了!可是因为话剧的演出,我只好提前离开西藏,返回北京筹备《红玫瑰与白玫瑰》的表演工作。不知下次还能否有这样的机会了,真希望我今后能正正经经得再登一回珠穆朗玛峰。” 不过他也接着补充道:“因为登山期间正好赶上我的生日,明星登山队在仅次于布达拉宫的扎什伦布寺,为我举办了一个特别的庆祝仪式,这是我过的无数次生日里最最难忘及特别的,我都不知道改怎么形容自己的感觉!”不难看出,言谈间高虎仍然难掩自己当时的兴奋之情。

  据悉,由高虎、秦海璐以及辛柏青等演员主演的国家话剧院作品《红玫瑰与白玫瑰》将于5月20日至5月24日在保利剧院进行第三轮演出。另外,高虎主演的数字电影《水浒传之扈三娘与矮脚虎》也将于5月9日在数字院线上映,和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虎 | 印小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