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印小天强忍高原反应 坚守奥运“圣火”到来

  作为此次“奥运圣火登珠峰”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由印小天、高虎、陈瑾等文体明星领衔的“明星登山队珠峰圣火之旅”,受到社会各界都给予高度关注。作为公众人物的演艺明星同样也积极的参与其中,与奥运登山队员一起体验这一伟大盛举。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的同门手足,印小天、高虎、陈瑾此次共同为奥运助威,一起加入奥运明星登山队,亲自前往为珠峰大本营的火炬传递手加油,祝福奥运。

印小天、陈瑾、高虎集体合照
印小天、陈瑾、高虎集体合照

印小天拉练照
印小天拉练照

  为了此次登珠峰,印小天特别经过2个月的艰苦训练,“阳光男生”印小天挑战自己极限勇登珠峰。可第一次登上高原的印小天,依然在入营拉练的时候,发生了高原反应。据通行的工作人员称:印小天到达珠峰大本营后,立刻感觉头晕,呼吸困难。在休息了一天后,开始恢复性训练。到第三天的时候,便开始和高虎、陈瑾等队友一同拉练。而印小天自曝:当时高原反应强烈,也有人劝印小天下山。但最终自己还是坚持留下,只为等圣火来临,目睹圣火登顶珠峰盛况。

印小天拉练照
印小天拉练照

印小天生活照
印小天生活照

  据悉,登山活动结束后他马上就要投入一部电视剧的拍摄,与导演石钟山再度合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高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