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巫迪文演绎“巧克力”大片 亲身透露健康秘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8日15:48 来源:搜狐娱乐

  最近,兄弟联组合的成员巫迪文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灵感来源于“巧克力”的时尚大片,并在博客中以切身体验大谈巧克力的益处。T台出身的他完全不像一般模特在吃上对巧克力丝毫不沾,并把运动奉为保持身材的最好方法。

  巫迪文在博客中列举了巧克力对人体的种种好处,比如清晨食用可以增强热量和体能,能令心情愉快,在疼痛的时候还有一定缓解作用,并写了一段自己与“巧克力”的故事。原来前几天他扭伤了脚,本来没有大碍,但是第2天早晨醒来时突然痛得一身汗。这是由于扭伤的部位适应了入睡后的静止状态,醒后一动便会带来疼痛。于是巫迪文赶快吃了块巧克力,果然缓解了许多。看来他大力推荐巧克力,确实是因为从中真切感受到了这种食物对身体的有利之处。

  此外他还帮助大家消除对巧克力的恐惧感,解释说只要不在晚上吃巧克力就不会有发胖危险。从模特到艺人,巫迪文多年来也一直为瘦身而坚持不懈,但曾经的运动员经历养成了他好动的习惯,在他的观念里,相比节食,运动是更快乐更健康的方法。

  兄弟联的四位成员不仅巫迪文,其他三个也都有过一段运动员生涯,所以阳光、健康、运动一直是兄弟联的最大招牌。借08奥运年的“运动风”,这支新晋偶像组合近来赢得了更多亲睐,不仅代言了在上海举办的ESPN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他们主演的青春励志运动题材电视剧《网球王子》也将在7月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芳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