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杨若兮彰显率真风度 坚强舞者就是不哭

  最近,影视演员杨若兮又多了一个特别的身份----舞蹈比赛中的选手。作为“舞动奇迹”中的一位选手,站在舞台上,众目睽睽下接受观众和评委审视的批评,杨若兮也曾坦言相当不轻松,有时甚至觉得要比拍戏更有压力。

杨若兮

  杨若兮在舞台上就是一个精灵,灵动的舞姿,火热的激情,精彩张扬魅力四射。看似娇弱的杨若兮其实是一个坚强而真实的人,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右脚趾严重受伤的她经历着多次的考验,而她却在舞台上表现格外出色,从热情洋溢的《欢乐今宵》、唯美感人的《火柴天堂》、激情绽放的《热带风暴》,杨若兮用心地诠释着那个舞者的身份,舞动着激情和精彩。

杨若兮
杨若兮

  当别人在镜头前热泪横飞时,杨若兮异忽寻常的安静,没有过多的言辞、没有过多的煽情,真诚释放自我,彰显着真实而坚强的个性和风度。“我不喜欢应酬,不喜欢太复杂的人际关系,有空更喜欢睡觉。”直率的杨若兮被邓捷笑话为老古董,说她不像娱乐圈的人。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