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美女李玥爱上小剧场 感慨每个人都是“达人”

  近日,华谊兄弟美女艺人李玥,低调观看了目前正在上演的小剧场话剧《达人未爱狂想曲》,这部以夸张的肢体语言外化人物内心世界,呈现爱情百态的喜剧,不仅让李玥感动,更使她笑得合不拢嘴,她感叹道:“原来真的可以笑得落泪啊!”李玥通过戏剧《达人》爱上了小剧场的魅力,希望有机会自己也能回归舞台,再“过把瘾”。

达人剧照
达人剧照

  一直沉浮在电视圈中的美女李玥,原来是舞蹈学院音乐剧本科班毕业的演员,近日通过朋友介绍,忙里偷闲观看了目前正在先锋剧场上演的话剧《达人未爱狂想曲》,李玥非常喜欢这台具有卡通色彩的可爱喜剧,整场戏下来一直笑个不停。李玥认为这个戏太搞笑了,但不是恶搞,每一个人的夸张肢体表演都非常精彩,内容也是将人们生活中的记忆片段整合起来,通过在舞台上的放大,看到了我们周围的生活,它就像一面镜子,也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达人李玥
达人李玥

  李玥原是舞台出身,也曾在舞台上挥洒过青春汗水,对于比较了解舞台的李玥来说,小剧场上的舞台更具有魅力,因为它虽空间小,但是戏剧表现形式却更开阔了。就像《达人》的表演一样,强调假定性在舞台行动和空间中的作用,实现了演员在表演上的突出创意。李玥爱上了充满想象力的小剧场演出,希望有机会自己能够回归舞台,再“过把瘾”。另外,给李玥印象最为深刻的除了有趣的情节外,就是这台戏的舞美设计,十分有创意,超现实主义风格在舞台上得到了体现,一方面作为舞台背景,另一方面又可以充当舞台道具,和整体的话剧风格十分贴切,充满卡通色彩。在台后,李玥看到此剧的舞美设计曹璐,对她大加赞赏。演出结束时,李玥感慨此剧组台前幕后的每一位同仁都是“达人”,做出这么好玩的戏剧让人们度过一个开心的夜晚。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