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常铖“想爱都难”告别陈小艺 为“爱”走边疆

  电视剧《想爱都难》日前在北京台圆满落幕,两对恋人各结连理的结局可算是皆大欢喜。青年演员常铖因在剧中与陈小艺出演姐弟恋而备受观众注目,而他作为主演之一的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近日也在重庆创下收视记录,即将于全国各地热播。

《想爱都难》中常铖与陈小艺
《想爱都难》中常铖与陈小艺

  随着北京台热播电视剧《想爱都难》大结局落幕,剧中主演张国立、陈小艺的圆满爱情也让一向喜好大团圆结局的中国观众拍手叫好,在剧中与陈小艺大玩姐弟恋的常铖也成了不少人关注的另一大焦点,不少心细的观众认出他是最近另外一部在重庆热播的电视剧《中国兄弟连》中为了不拖累队伍举枪自杀的国民党少校林云。而此时,常铖已经在千里之外新疆的帕米尔高原上开始了新戏《像界碑一样站立》的拍摄,剧中,常铖难舍军人情结,军着在身,上演着边疆战士的爱恨情愁。其实早在《我的淘气天使》、《我爱河东狮》等优质偶像剧中,常铖就有着精彩的演出,和李小璐陈好宁静等人都有过合作的常铖在接到《想爱都难》剧组的邀请时,也没能想到自己会和陈小艺发展出姐弟恋情。《想爱都难》在北京播出后,常铖对心爱之人成全的心碎演绎让网友们讨论不已。

《中国兄弟连》中常铖与辛柏青
《中国兄弟连》中常铖与辛柏青

  目前,多部作品同时热播的常铖正在新疆帕米尔高原参与电视电影《像界碑一样站立》的拍摄。常铖每天都要克服着恶劣的天气,尤其是早晚温差的巨大变化让以前一直居住在海外的常铖感觉不适应。尽管如此,常铖坦言,自己喜欢军装在身的感觉。在这部电视电影中,常铖扮演的军人要帮助自己心爱的姑娘戒掉毒瘾。

  据了解,该戏仍在紧张拍摄中,常铖的军人角色将成为《士兵突击》之后又一个迷彩绿英雄。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