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深海寻人》玩浪漫 赞徐克导演可爱

  由徐克执导,郭晓冬主演的电影《深海寻人》将于6月10日全国各大影院放映,作为暑期最受期待的电影作品,该片无论是剧情还是视觉效果以及制作阵容都是一流的。

郭晓冬与徐克导演在拍片现场
郭晓冬与徐克导演在拍片现场

  郭晓冬在《深海寻人》中饰演一名爱好考古的摄影师,需要潜到海底进行拍摄,因此郭晓冬先后在北京和香港学习潜水,考取到潜水证后,他才忐忑不安地进入了水底世界。当他一进入海底拍摄,就马上见识了这另一个世界,作为国内第一个进入海底拍摄的男演员,郭晓冬将随着《深海寻人》引领大家进行一次奇妙的浪漫旅行。

  接拍《深海寻人》,郭晓冬最大的收获是能够与徐克导演合作。“我确实没有想到,我有朝一日会在徐克导演的电影里去展现我自己。”称自己是看着徐克电影长大的郭晓冬,与徐克此次合作后,才发现大导演并不难接触。“没想到跟他接触起来,我会觉得他很可爱,我不知道这个词形容他对不对啊,但我真的觉得他有点可爱,就是他会特别放松地去生活,特别真实地去面对每一件事情,我就举一个特别简单的例子,就在日本的时候,拍摄完了,然后大家在一起欢聚一堂,没想到他是第一个起来跳舞的,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