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儿童节” 让我们钻进那个盒子里!


  在一个大人的眼中,盒子只是一个装东西的物件,那里面可能是旧纽扣、废票证或者是早已过期的药片;而在一个孩子的眼睛里,盒子却是一个最好玩的东西,因为在那里面藏着许许多多未知的秘密,打开盒子的一瞬间该是怎样的令人期待和兴奋!

  在今年的5月31号和6月1号,朝阳区文化馆将被包装为一座面积达数千平米的“巨大魔盒”,在这里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儿童娱乐活动。一千多组家庭将会进入到这个“大盒子”里,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看戏、一起娱乐、一起冒险,体验一次前所未有的快乐儿童节!

  大盒子的秘密之一:会伴随孩子成长的儿童剧

  孩子们走进剧场,最先迎接他们的是一台精彩的演出。

位于朝阳区文化馆的大剧场舞台上,届时将会上演《精品宝贝王国》儿童剧。这出戏剧讲的是可可和乐乐姐弟两人钻进一个魔法盒子中,在其中历险的精彩故事。小朋友们将会通过各种有趣的互动环节亲身参与到戏剧演出之中,并且最终依靠自己的意志帮助儿童剧的主人公完成演出。

  与其他单场次的儿童剧迥然不同的是,儿童节上演的这出儿童剧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后面的故事将会在儿童节后在小剧场陆续上演,这出连续的儿童剧将会伴随孩子们长达一年的时光,坚持一直看下来的小观众将会和剧中的主人公一起成长,一起生活,成为精品宝贝王国的公民。这段美好的观剧经历必将长久地留在每个孩子的记忆深处。

  大盒子的秘密之二:五颜六色的快乐空间

  把朝阳区文化馆的所有空间完完全全地包装成一个盒子,实在是一个“疯狂”的创意。走进剧场的孩子们从进入剧场大门的那一刻起,就置身于一座巨大的魔法盒子内。在这个精心包装的大盒子里面,迎接孩子们的将是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梦想王国。

  出品方精品社充分利用了九个剧场的每一个角落,在不同的空间内设置了“不贪吃城堡”、“不贪玩乐园”、“邋遢大王城堡”和“爱做梦的天空”、“宝宝独立日”、“精品儿童剧场”等几个风格截然不同的活动区,每一个区域都是一座别开生面的儿童乐园,孩子们在这里不仅可以收获快乐,更可以培养自己在生活中的各种能力,学会怎样去做一个“棒小孩”。

  大盒子的秘密之三:“我”陪爸爸妈妈过儿童节

  难得和爸爸妈妈一起走进剧场,当然不能就这样让时间轻易溜走。在这座巨大的魔法盒子里面,还有一个最吸引人的怀旧展览区域。在那里,年轻的爸爸妈妈们将有幸重温自己儿童时代的偶像、玩具和动画片,他们将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完成“放飞梦想”的涂鸦比赛,在雪白的画布上画出自己童年的梦想。在这种难得的亲子环境中,两代人将自己的童年记忆彼此交织,共同编制出美好的希望和梦想,给家庭留下温馨的记忆,全家人一起度过难忘的儿童节。

  父母在某一瞬间怀恋起自己的童年,看到自己的记忆在孩子的身上延续。这种久违的感动,将是这座巨大的“魔法盒子”带给每个家庭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时间:2008年5月31日至6月1日

  9:00-11:00 11:30-13:30 14:00-16:00 16:30-19:00

  地点:朝阳区文化馆(朝阳区朝外小庄金台路17号)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