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峻宁坦言不愿走上PK台 宁兮组合命运扑朔迷离


  明晚19:35,由湖南卫视和TVB联手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将上演“生死对决”,“心有宁兮”组合张峻宁、杨若兮与“莎朗史东”组合东方、莎莉,究竟谁能继续留在舞台,谁将黯然离去?答案扑朔迷离。

  这是组合配对后的首次PK赛,“心有宁兮”组合的“岩太子”张峻宁虽然具备一定的舞蹈功底,现场表现也十分抢眼,但开赛以来一路波折不断,从呼声最高被评最具冠军相到多次被评委毒舌点评,被评《舞动奇迹》有史以来最低6分,与杨若兮配对成功后,搭档屡屡受伤,随后挑战高难桑巴舞,虽表现不错但又因分数较低而面临淘汰边缘,被网友猜测待定阴谋实为“反捧”,心理压力不言而喻。而东方、莎莉从泰国远道而来,自然也不愿就此离开。但根据赛制,两组合中必定有一组出局,为决胜负,双方都将尽力一搏。




  节目组透露,首场PK大战,张峻宁、杨若兮将通过现代舞表现《倩女幽魂》中的一个片段。杨若兮版“小倩”引诱张峻宁版“宁采臣”误入森林,飘逸轻盈的古装扮相颇有新意,但现代舞的表达颇具深度和韵意,在舞者的灵性和技巧上有很高的要求,“宁兮”组合可谓是再次挑战高难度,是否能够演绎传神的《倩女幽魂》难以估测。东方、莎莉组合则挑战热情奔放、节奏明快的“恰恰”,但能否达到预期效果,尚不得而知。

  日前,张峻宁在个人博客中秀出与东方、莎莉的后台亲密照,大赞莎莉是很可爱的女孩,十分欣赏东方的幽默,表示与两位泰国朋友志趣相投,朋友情义日渐深厚,坦言与好朋友对决心里十分矛盾,直言实在不愿意与东方和莎莉走上PK台,可以见得“岩男郎”身上压力不小,“宁兮”组合命运可危,能否真正“心有灵犀”还要在舞台上见分晓。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杨若兮 | 宁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