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飓风之吻》林申很无奈 骏马有眼不识型男

  独逆又充满欲望的眼神、斯文有型,不失幽默感,被媒体喻为“新绅士情人”、被网友评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万人迷林申,竟然遇到了不识货的朋友!它就是新片《飓风之吻》里林申最亲密的搭档——骏马“飓风”,这个“有眼不识型男”的家伙,在拍摄现场完全不给林申面子,常常不等林申说完台词,就独自一边溜跶去了,让林申非常无奈。

《飓风之吻》林申
《飓风之吻》林申

  在这部马术题材的数字电影《飓风之吻》中,林申首次和动物合作,虽然马比较通人性、也比较聪慧,不过毕竟是动物,常常为了它的一个动作或者一种情绪,全剧组都要默默地耐心等待,拍摄的难度系数自然居高不下。对此,林申在接受采访时却没有太大的怨言,他表示虽然有时候自己的情绪会被不配合的飓风打断,不过刚开始总是有磨合期的,自己已经很多次提醒自己,要给对方更多一些的耐心和爱心。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