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曾华倩成精明女人样版 会送避孕套给儿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8日14: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5月7日)曾华倩与胡诺言为《眉精眼企》节目录影,曾华倩指出这个节目主要教观众做个精明消费者,避免买海鲜、海味以及水果时被人讹。问她买东西是否会讲价?她说:“有个别妇女买东西便宜了一角几分会很开心,我的满足感不是来自一个几分,有时塞车我宁愿走隧道,虽然隧道费贵一点,但省了时间。”

  说到印佣情挑少主的新闻,曾华倩的儿子只有9岁,最近她的佣人要生子,所以要再聘请。反问她是否会聘请更年期的女佣?她笑说:“女人年龄不是问题,何鸿燊70多岁都可以生子,很多事防不胜防,儿女踏入青春期便要灌输正确性知识,为紧贴时事找一集教大家挑工人。”

  华倩在节目中教参赛者如何买又平又靚的东西。谈及有新闻指印佣与十三岁少主发生性行为,华倩笑言儿子现在九岁,家中都有菲佣,菲佣稍后更要返家乡生仔,她之会再请个新工人,问她会小心些?她觉得这些事防不胜防,就算请个已届更年期的工人都没有用,像何鸿燊七十几岁都生到仔,女人的年龄更不是问题。她不讳言年青人在青春期对性很好奇,到适当时候便会向儿子解释,将来儿子有女朋友的话,她会送个避孕袋给儿子随身携带。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