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安以轩拒绝性感 坦言没时间谈恋爱

  安以轩主演的年度苦情大戏《芸娘》,正在电视台热播。日前,安以轩在北京为杂志拍片,记者电话连线采访了她。前段时间一直被心脏疾病困扰的她,目前的身体已经有了很大的好转。

安以轩
安以轩

  ■在台湾著名杂志《FHM男人帮》国际中文版的“百大性感美女”评选活动中,安以轩成功杀入榜,晋级性感女星行列。

  ——安以轩听到这个消息还挺惊讶的。“我从来没走过性感路线,只在时尚PARTY上会穿一些有点小露的衣服。就算有机会尝试一些穿着很露的戏,我也会拒绝,至少目前绝对会拒绝。”

  ■推出首张个人专辑《I am 天秤座》,2008年安以轩接连入围“第八届音乐风云榜”、“2007年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等各大颁奖礼的“港台最佳新人奖”。

  ——安以轩说,这辈子有这样的一张CD很酷。“我从小就喜欢唱歌,算是圆一个梦。”下张唱片何时做?“下次需要更长的时间来规划,第一次唱歌学到了太多东西,需要消化。”

  ■前段时间,安以轩被证实心脏患有二尖瓣膜脱垂症等疾病,在台湾放假静养。

  ——安以轩说,这是天生的,没有办法痊愈。“不过这个病对工作没有什么影响,我还学会怎么做身体保养,原来收工以后还会想要去玩,现在就知道要好好休息了。”“以前我是有工作就尽力去做,现在会均匀分配我的时间,比如多点时间陪家人,多点时间去享受生活,这样才会过得精彩。”

  ■出演了很多偶像剧,和众多当红男星都有大量对手戏,安以轩也就不可避免地传出绯闻,最久的是老搭档郭品超、最著名的是萨克斯天王肯尼基,最新的传说则是她和黄晓明

  ——安以轩说,现在观众挺聪明的,“恋爱、分手都是记者写的,我不喜欢,也认为不必要,只要不太夸张,在这个范围内无伤大雅。”谈到与三位绯闻男友的关系,她说,“我和郭品超在台湾是同一个经纪公司的,我们是很有默契的朋友。和黄晓明的对手戏不是很多,但戏外我们却是很好的朋友,他一直说我的性格像个男生,怎么可能有其他的。”至于肯尼基,安以轩无奈地说:“我们真的只是普通朋友,而且为了避嫌,现在都不联系了。” “在每个地方都只能呆上两三个月,怎么能交到男朋友?”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郭品超 | 肯尼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