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米雪陈年激情照放上网 斥“移花接木”者没道德

    继所谓的刘嘉玲《2046》的激情“剧照”曝光后,昨日又有网友上网大爆米雪当年也曾拍过艳情片,还将一组香艳火辣的激情照放上网。

  该网友在网站上留言称:“以前风闻米雪拍过艳情片,但是我只当是谣传。

在我的眼里,她是最最清纯、美丽的。不幸的是,这部片子还是被我找到了。”为了证实所言非虚,该网友还上传了数张剧照,照片中人样貌像极米雪。对于网上出现自己的:“艳照”,米雪接受采访时大笑说:“哎呀,这些人,怎么还玩我们这样的老人家。”她笑说,自己今年都50岁了,怎么还会有人有兴趣看她的“艳照”?米雪表示,当她“听说”自己成了“艳照”女主角时,开始是一笑置之,但后来也觉得有些生气,“那些‘移花接木’的人,非常没有道德,他们应该有点良心,把娱乐圈搞到那么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