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可盈否认“婚变”自残 与老公情未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8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郭可盈昨日(5月7日)出席活动时右手腕有烫伤伤痕,加上有杂志指她和老公林文龙婚姻出现问题导致患上厌食症激瘦,笑问她是否自残时,她解释是吹风机损坏裂开爆了一点火花,还笑说大家应用正能量角度去想,可能为自己挡了一劫。

  当记者欲问婚变一事,她大方说:“问啊!”明显有备而战,还笑着说:“如果是真的,我还可以这么宽容就奇怪了,杂志报道的不用理会,也不会被影响心情,现在我进步了,不会那么计较。(老公可有生气?)更不会,他的EQ好过我。(如何形容彼此感情?)如常互相关心和沟通都很重要、彼此不在同一空间都会思念对方;虽然13年时间似很长,但很快就过,可能我是一个浪漫的人,会定期营造浪漫,不让这团‘火’熄灭,例如亲自下厨等。”

  问她是否以烹饪维系感情?她说:“若要这样做就没意思,我本身喜欢食,也没有患上厌食症,现体重跟过往几年一样维持在97、98磅左右。(会否考虑生BB?)这是长远的事,没有就轻松一点,有就是完美齐整的家庭。”(CFP供图)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