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韩国收视冠军《无限挑战》登陆中国

神话在节目现场
神话在节目现场

  热闹非凡的第44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前不久落下帷幕,自2006年一直稳坐韩国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的“无限挑战”果然不负众望地摘得最佳综艺节目大奖,而《无限挑战》六大名嘴中的朴明秀同时还荣获了综艺男主持奖。

  没想到,那边大奖落幕不久,据可靠消息称:被誉为“2007韩国十大人气焦点之一乃至全亚洲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无限挑战》的全新“中文版”将从5月10号起登陆中国,从这一天起,每周六晚上20点17分,观众将会在大连电视台2套(生活频道)看到韩国最火综艺节目的“中文版”,该节目还会在周日中午12点05分重播。

中国观众将在各地陆续看到《无限挑战》综艺节目。

  为了确认消息的可靠性,经过一番周转,笔者终于得知《无限挑战》的中方版权被基亿传媒购得,据基亿传媒节目部的负责人周岭先生称,《无限挑战》的确将于5月10号起在大连电视台生活频道和中国观众见面。而且,据这位负责人介绍,第一期节目的嘉宾是韩国的6人人气组合“神话”,他们不但在韩国fans心目中有很高的影响力,在中国也有不少忠实粉丝。近几年,神话在中国开演唱会的次数频繁,深得中国粉丝的喜爱。在这期节目中,6人组合“神话”和《无限挑战》的6大名嘴展开比赛,美男子组合和无限挑战组合二世合成照片的比较,顶到水球还是气球的高度心理战,现场气氛相当火爆。

  但凡看过《无限挑战》的观众,大概对于这档综艺节目有一定的了解,不过,韩国版的《无限挑战》对于绝大多数中国观众来讲,还是不同程度地存在语言障碍。但是,《无限挑战》全新“中文版”采用特效字幕和旁白字幕,令节目原汁原味。不但使得节目内容更充实,最为关键的是能让中国观众能看得懂,乐得起来,且荧屏效果更加人性化、娱乐化。

  试想:6大“形体各异”的名嘴现场pk 6大超级帅哥,那该是怎样的一种搞笑对决?似乎只有等看了《无限挑战》才能真切地感受到那种气氛,并真切地了解到《无限挑战》为什么这么红的缘由。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