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电影频道奥运宣传片:夏雨无师自通大打乒乓

  随着体育运动商业化发展的模式,越来越多的体育明星不停出现在娱乐版面的头条,而因为体育健康的理念普及,娱乐明星中也绝对不乏运动高手。通过这次由CCTV-6电影频道制作的大型奥运宣传片,这些电影演员为我们展现了鲜有人知的运动天赋。

夏雨无师自通打乒乓球
夏雨无师自通打乒乓球

  早就知道夏雨是个滑板的一流高手,如今才知道操练起乒乓球拍也是有招有式。从发球、步伐、推球到扣杀,一招一式颇有专业水准,难怪一切工作人员远远的看过来,还以为导演从国家队请来了一位教练呢。

夏雨出演乒乓球选手
夏雨出演乒乓球选手

  本次奥运宣传片最大的亮点,就是电影频道集合了24名当红电影演员,分别扮演了一个奥运项目的运动员。向来以风格唯美著称的林锦和导演,这一次也大打硬朗风的牌。他说:“现在我们看到很多奥运宣传片、广告,都是把运动员拍的美美的放在那里,但是这一次我想要一点真实感的东西。”于是,这24位演员,无论在各大红地毯上怎样的千娇百媚,大银幕上怎么风流倜傥,在林导的镜头下,一个个全部都疲惫不堪、以汗洗面。让我们惊讶地是,这样一张张熟悉面孔、陌生表情下,竟有一种力度的美学喷薄欲出。

  据悉,这部大型奥运宣传片,将于近期在CCTV-6电影频道播出,并在其官方网站[电影网 www.m1905.com ]进行网络首播,请大家关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夏雨 |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