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余男配合拍摄德国专题片 成第六代导演“桥梁”

    自从斩获柏林金熊奖以及中国影片《孔雀》、《左右》等纷纷获得了银熊后,德国兴起了“中国电影热”,德国观众急切希望能多了解中国这个古老而神秘的国家。缘此,德国电视台特意制作了以第六代中国电影导演为题材的专题片,该片将在欧洲播出,而余男则作为嘉宾应邀接受影片的采访。

  与巩俐被认为是中国第五代导演的“象征和符号”一样,余男因出演了大量第六代的优秀影片而被认为是中国第六代导演的“象征和符号”,因此这一次拍摄的中国第六代导演的专题片,德国方面力邀余男出演拍摄,她也是参与该片拍摄的唯一中国女演员。拍摄本次记录片的导演表示,“余男作为近期中国女演员中的佼佼者,相信通过对她的访问,可以从多角度来了解中国新一代的电影和导演。”

余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