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吴宇森《赤壁》7月成都全球首映 预期票房过6亿

  吴宇森的大制作影片《赤壁》,即将赶赴法国参加戛纳电影节。昨日,在启航仪式上该片总制片人张家振、演员胡军等一起为《赤壁》戛纳之行助威。张家振不仅透露《赤壁》的预售已可以保证影片稳赚不赔,且大爆影片的细节——从他所透露的细节来看,《赤壁》的确是部会颠覆《三国演义》之作。

此外,片方还透露,备受瞩目的《赤壁》首映礼7月初将在成都武侯祠举办。

    预期 《赤壁》票房过6亿

  张家振表示,《赤壁》目前正在澳大利亚做后期,法国当地时间19日上午,剧组将在戛纳举办全球新闻发布会,梁朝伟张震、胡军、赵薇林志玲张丰毅佟大为、小宋佳等主演全都会出席。张家振随后透露,其实早在影片开拍之前,很多地区都已经卖掉了版权,后来又陆续卖掉不少,“所以全球,除了美国以外全部已经卖了!”现在已经是稳赚不赔的了。尽管如此,张家振还是很看重中国市场,他希望《赤壁》上下两部每部票房都能过3亿元人民币。

  颠覆 周瑜诸葛亮成知音

  吴宇森在开拍之前就曾表示过,他要为周瑜“平反”。大多数人是通过《三国演义》认识周瑜的,他和诸葛亮明争暗斗一番,然后被活活气死的,因此被大家认定是个小气的人,非常妒忌诸葛亮才华。而在《赤壁》里,周瑜和诸葛亮却是一对知音,两人联手抗敌,不过为了不让观众太失望,所以吴宇森还是保留了那一点点东西:“比如说他们两个有一场戏,就是他们‘斗琴’,但是表面上是‘斗’,其实他们用音乐来对话,非常好看。”

  透露 曾想邀华仔演“赵云”

  前段时间,以赵云为主角的影片《见龙卸甲》在内地热映,刘德华版的赵云,难免会被人拿来和胡军版的赵云相比较,不过张家振称,其实最开始自己是想邀请刘德华来演赵云的,不过吴宇森剧本写出来后,两人还是敲定了由胡军出演。张家振和吴宇森两人都对胡军大加赞赏,张家振称自己是“百分之一百零一满意”,而吴宇森更是拼命为赵云一角加戏。

  影片中加入的两个主要女性角色——赵薇饰演的孙尚香和林志玲饰演的小乔,也被张家振认为是吴宇森极有创意的设计,张家振也忍不住透露,片中孙尚香的哥哥要把她许配给刘备,但他们年龄相差太大,她不愿意,所以吴宇森杜撰了一段故事,“就是她跟佟大为之间有一段感情,是非常动人的。”

  爆料 吴宇森还是想拍文艺片

  实际上,吴宇森从2003年之后就没有再在好莱坞拍电影了,因此也让人猜测他会不会放弃好莱坞,但张家振明确表示:“他还是会拍西片。”尽管拍过这么多枪战和动作电影,但吴宇森仍想拍文艺片,苦于好莱坞认定他是拍商业大片的大导演,所以没人愿意让他拍文艺片,对此,张家振也称,吴宇森可能会拍一个中国人如何在美国建铁路的电影,“因为在美国拍那个戏的成本太高了,我们会把一部分外景搬到中国来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张家振 | 胡军 | 赵云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