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歌手裴瑟琪回应“整形前的照片” 极度委屈

裴涩琪
裴涩琪

  搜狐娱乐讯 裴瑟琪回应整容传闻:“不要拿吃两张批萨时期的照片和现在比较”。歌手裴瑟琪面对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的关于她整形的传闻感到极度委屈。她在参加kbs的《happy together》第三季的节目时说“网上把我中学毕业纪念册上的照片拿出来说是整形前的照片。”并亲自拿出照片来作证。

  一起参加节目的人看了裴瑟琪的照片都表示“比现在胖很多,双眼皮也看不出来。”裴瑟琪则解释说,“我现在掉了很多的肉,脸型和体型才发生了变化。

但说我整了下巴实在是太委屈了。”裴瑟琪还特别说明“在中学时期,我能自己吃下两张批萨外加一碗意大利面。 即使现在饭量也依然很大,有时候晚上要吃三桶拉面。”这期节目将在8日晚11点播放。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