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周笔畅担当青年大使 资格遭网友质疑(图)

  近日,周笔畅以“青年大使”的身份频频在香港露面,不仅在第一时间喜迎奥运圣火的回归,“五四”当天,还与方力申一起为在港举行的《心系奥运、中华青年大联欢》启动仪式担任司仪并亲自参与升旗。而由她担任“青年大使”更是得到了香港公众的热力追捧。



  不过,最近却有网友在某论坛爆料,对周笔畅“青年大使”身份提出质疑,认为周笔畅并没有担当“青年大使”的资格。这位网友称,其实内地优秀人才当选香港“青年大使”早有先例,在此之前,两位享誉世界的中国青年才俊,李云迪和朗朗就因为在音乐领域的杰出贡献被授予“青年大使”的荣誉。而周笔畅尽管在华语乐坛的表现很出色,在中国青年人群中也颇具影响,但和之前两位比起来,尚欠火候,更不要说代表中国了。同时这位网友提到,“如果要选,周杰伦陈奕迅等人应该更有代表性。”而对于究竟需要何种条件才能成为“青年大使”,这位网友并没给出清晰的界定。


  据记者了解,“香港青年大使计划”确实出自香港本地,但截至记者发稿前,“香港青年大使计划”的官网还是无法登录,而周笔畅是通过何种方式获得“青年大使”的资格目前为未可知。面对质疑之声,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周笔畅本人也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