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第七季三强出炉 杰森卡斯特罗出局

美国偶像第七季四强
美国偶像第七季四强

  搜狐娱乐讯 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进行到了四强阶段,而本周比赛的主题是所有摇滚名人堂中的歌曲,本周每位选手还将演唱两首歌,总共八首歌曲。而本周的比赛事故不断,热门选手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在第一次表演被评委狠批过后,第二首歌居然在现场忘词,而黑马希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在现场评委评论时也激动的哭了。最后失误不断的杰森·卡斯特罗在本轮被淘汰出局,三强出炉。

Jason已经越来越有星味儿了
Jason已经越来越有星味儿了

  摇滚名人堂基金会成立于1983年,第一届颁奖典礼以1886年举行。相比被视为美国流行乐坛最高荣誉奖的格莱美奖,摇滚名人堂显得厚重许多,它考虑到了入选音乐人对整个摇滚乐历史的贡献,更能证明他们的辉煌成就。这些入主的音乐人,首先他们被提名的时间必须距离首张专辑发行25年以上,此外要对推动摇滚乐发展作出了足够的贡献,并且在摇滚史上具备不朽的地位。然后由摇滚历史学家组成的评委会提出5至7人的提名名单,并通过因特网传递给700位摇滚乐专家进行投票,获得最多票且得票率过半者最终方可入主。“摇滚名人堂”也比其他奖项更看重摇滚文化,可入主其内的并不只是摇滚乐手,词曲作者、制作人、录音师、音乐记者等行业的人,也可以入选。而早于摇滚乐年代出现的人,只要对它有不可磨灭影响,也是有资格的。

摇滚青年大卫·库克
摇滚青年大卫·库克

  大卫·库克(David Cook)本周所演唱的歌曲是“Hungry Like the Wolf”,原唱Duran Duran乐队,和“Baba O’Reilly”,原唱The Who乐队。摇滚歌曲对大卫·库克来说是个发挥的好机会,他的表演也相当不错,可惜被评委认为并没有很强的原创精神,只是照搬翻唱了一遍。但即使是平平的发挥,他还是很耀眼,完全拥有晋级下一轮的实力。

泪人希莎·莫卡多
泪人希莎·莫卡多

  希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本周所演唱的歌曲是“A Change is Gonna Come”,原唱Sam Cooke,和“Proud Mary”,原唱Tina Turner。希莎·莫卡多的第一首歌并不是很被看好,第二首歌更上来就被评委兰迪·杰克逊(Randy Jackson)狠批,尽管后来保拉·阿杜(Paula Abdul)和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都觉的她第二首歌表演的相当好,希莎·莫卡多还是感情崩溃,在现场就哭的痛不欲生说话哽咽。希莎·莫卡多也是本季最大的黑马,五次以上成为票数最低的人之一,但是一路晋级,居然杀到了三强,这是谁也没有料到的,大概是她的永不放弃的精神感动了Fans们。

出局的杰森·卡斯特罗
出局的杰森·卡斯特罗

  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本周所演唱的歌曲是“I Shot the Sheriff”,原唱Bob Marley,和“Mr. Tambourine Man”,原唱Bob Dylan。杰森·卡斯特罗第一首演唱的是和自己风格完全不一样的雷鬼风格的歌曲,被评委狠批了一通,不过杰森还是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第二首歌则直接唱到一半忘了歌词,评委西蒙·考威尔直接告诉他可以回去捐铺盖卷准备回家了。果然杰森·卡斯特罗本轮被淘汰出局,尽管他的Fans再多,比赛到了这个阶段出现这种失误也只有出局一个可能性了。

整晚表现最好的大卫·阿初来诺
整晚表现最好的大卫·阿初来诺

  大卫·阿初来诺(David Archuleta)本周所演唱的歌曲是“Stand By Me”,原唱Ben E. King,和“Love Me Tender”,原唱猫王Elvis Presley。在其他三位选手发挥都不是非常好的情况下,大卫·阿初来诺的两首歌则表现的非常出彩,超出了其他三位选手一大截。尤其是第二首情歌,非常压场,小大卫的这场演出重新找回了以前让人震撼的感觉,重现了夺得今年美国偶像的实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库克 | 杰森 | 卡斯特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