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羽泉着奥运火炬手服亮相 重新出发做新人

  即将于5月25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唱的羽·泉组合,昨日(7日)身着奥运火炬手运动服在沪上亮相,为演唱会宣传造势。如此装扮除了因为刚当完火炬手心情仍然激动外,也因为两人运动服上的号码13和14连起来是谐音“一生一世”,别有意义。虽然近年来两人不时有分开发展的动作,加上陈羽凡当了父亲,两人私底下一起玩乐的机会也少了许多,但羽·泉组合表示,借此演唱会想要呈现羽·泉未来的发展方向——从5月25日开始,作为新人重新出发。
                                羽·泉身着奥运火炬手运动服亮相。


  低票价不代表低质量

  本场演出最高票价为680元,相比沪上演出动辄上千元的门票实属低廉。当被在场记者质疑走低价票路线是否因为对沪上演出市场信心不足的时候,陈羽凡表示:“票价低并不代表我们的演出质量低。我们不是第一次来上海,不管我们自己说我们有多棒或者我们说自己有多不好,喜欢我们的歌迷一样会来捧场。对我们而言,台下哪怕只坐了一个

  人,虽然对我们心里有伤害,但也是我们继续唱下去的理由。”

  在演唱会上,羽·泉将演绎《最美》、《冷酷到底》等经典曲目,但不会如其他歌手一样采取改变编曲的呈现方式,“其实有些歌我们也想过要进行一些改变,但越是熟悉的歌曲,就越难改动,因为担心歌迷不能接受。”对于羽·泉而言,整场演出命名为“梦开始的地方”,就是希望让台下的每一个人都尽可能走进自己的音乐世界。据悉,届时两人还将特别演绎新近为中国羽毛球队创作的助威歌曲。当被问及是否会在演唱会上设计为奥运会加油的桥段时,两人透露会在开场部分特别呈现作为中国人的骄傲。

  陈羽凡希望儿子捧场

  去年年底,羽·泉曾在北京举办大型跨年演唱会,眼花缭乱的嘉宾曾令人质疑该演出其实是拼盘演唱会。不过今年的沪上演唱会,他们表示目前嘉宾人选还未定,但人数不会太多,“因为有太多歌想唱,他们来了会占我们时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刚当了爸爸的陈羽凡表示,希望老婆和儿子能够来捧场。“在我生命里,首次离开北京就是跟妈妈一起来上海看爸爸,所以在我最初的记忆里就有上海火车站,也希望我的儿子能够在成长过程中留有这样的记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羽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