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郭德纲来津奉献评剧名段 既干本行还要唱戏

  郭德纲的相声广受欢迎,他的评剧功底也十分了得,而那份评剧情怀更值得称道。在天津评剧院建院五十周年之际,他将与京、津、沪京评梆各路艺术家同台,于16日晚在中国大戏院奉献评剧名段。当晚他还要赶往八一礼堂演出相声。

郭德纲说,能为天津评剧做些事,那叫幸福,能与各位名家同台,那是荣幸。

  郭德纲与天津评剧素有感情,他总不离口的是天津评剧界一位老琴师给他伴奏过一整出戏,那情景令他终生难忘。同日赶场,起初经纪人担心会影响票房,但据了解目前出票情况并无此虞。郭德纲表示要为评剧尽力,且不谈报酬,对演出更是胸有成竹;何况与“梅花大奖”、“二度梅花奖”、“梅花奖”及“红梅大奖”的艺术家同台献艺,岂不是学习的好机会。

  据悉,庆祝天津评剧院建院五十周年庆典首场演出已组成强劲阵容,除天津评剧院领军人物曾昭娟、评剧院青年团优秀青年演员王晓凌、刘莹、马晗外,还邀请了中国评剧院优秀花脸演员孙路阳、张文鹏,优秀白派传人王冠丽,北京河北梆子剧团名家刘玉玲、王英会,天津河北梆子剧院名角陈春、刘志欣,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叶少兰、王平、刘桂娟。首场庆典演出结束后,剧院还将陆续推出各种形式的专场演出,暨召开多个流派传承、发展专题座谈会。

  (记者何树青)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