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闻午报:别以宋祖德之心度刘德华之腹

    首先我要强调,这个标题并无诋毁宋祖德之意。宋祖德对爆料工作忠心耿耿,为八卦()网友鞠躬尽瘁,为娱乐事业奉献了大半生,可以说,在几近“全裸”的宋祖德面前,大多数明星都活得并“不坦荡”,刘德华便是这“不够坦荡”的明星之一。

  近日有报道说,香港资深狗仔透露,刘德华早已结婚,孩子都上小学了。随之而来的一种论调颇为滑稽:刘德华太不坦荡了,有了小孩都不敢承认。

  诚然,明星向媒体大众承认自己结婚生子,绝对是需要勇气的。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样的明星也很勇敢,譬如王志文、譬如汤镇业。但我们不能因此就认定,一个不愿承认自己结婚生子的明星,就不勇敢不坦荡。

  首先,这不是一个非此即彼的问题。一声不吭的人未必不勇敢,见人就掏心掏肺的人也不见得就多坦荡。宋祖德不仅早已掏空了自己的料水,还试图掏别人的,也没见几个人说他多坦荡的。说好听点的,宋祖德是娱乐圈的纪委书记,说难听点,他就是专偷别人私生活到处贩卖的江洋大盗。

  其次,承认结婚与勇敢、坦荡并无因果关系。芙蓉姐姐主动向媒体“承认”过那么多回,自己谈过一次不算成功的恋爱,谁会因此就认定她“勇敢、坦荡”了?

  说到底,当今娱乐圈,大部分的明星、名人都还是靠自己的形象活着。任何有关个人形象的变动,都可能是致命的。芙蓉姐姐要不扭S腰,宋祖德要不到处爆料,谁还关心他们?刘德华当然是个有作品的明星,但同样不可否认的是,他未婚的、健康的形象,还是为他加了不少分。刘德华没有必要,为了向媒体证明自己够坦荡,便接受可能给自己形象减分的危险。

  再说,人家“香港资深狗仔”一再强调——刘德华结婚生子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了。别人嚼后扔掉的口香糖,多少年后被你捡到了,早已黑掉、硬化,你还当它巧克力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宋祖德 | 芙蓉姐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