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东城炒饭献白冰冰 姿势不佳锅铲飞到一楼

  据台湾媒体报道,妈妈是白冰冰粉丝的汪东城,昨天他和卓文萱上中天“冰冰好料理”做蛋炒饭分紧张,练习时不小心把锅铲从二楼掉到一楼,正式炒时忘了热锅又把蛋壳打进饭里,白冰冰还逼问两人拍完戏有没有在一起?让两人很尴尬。

                汪东城(右)、卓文萱(左)上白冰冰主持的“冰冰好料理”秀厨艺。


  几部戏都跟炊事员角色有关,汪东城堪称演艺圈的“炒饭达人”,汪东城不好意思地说,做菜的姿势有苦练,但属性还要多充实一下。卓文萱笑说自己从来没有炒过饭,一语双关,惹任务人员偷笑,不过卓文萱上料理节目也不能示弱,她说:“我很会煮白米饭啦。



  汪东城昨天勤做笔记,请教料理大师撇步,就是希望能向妈妈交代,但他太在意,休息时自己躲起来练习姿势,一不小心锅铲飞出去掉到楼下,吓坏了一堆任务人员,让他很不好意思。

  汪东城的炒饭最后获得80分,懂事的他把炒饭献给白冰冰并祝福她母亲节快乐,令白冰冰相当窝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冰冰 | 卓文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