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可盈谈“婚变”无中生有 与林文龙13年情未变

  香港“文汇报”报道,早前传出郭可盈和老公林文龙婚变的消息,有指可盈因此而患上厌食症,体重急降至八十几磅,她昨日出席公开活动时响应有关传闻,笑言会将报道当成宣传,她和老公都不会介意。
 

              


                                           港红星郭可盈  

郭可盈表示所有事情都是杂志自己创作,全是无中生有,她笑言以前可能会介意杂志的报道,甚至会开记者会澄清,但现在学着不去理会,不会因此而不开心,亦不会介意,就当是宣传。



  问她老公可会因此生气?她说:“当然不会,他EQ高我很多,此事亦无影响我们的感情。(会如何形容现在两人的关系?)两个人是互相关心的,即使不是身处同一空间也会想念,我们相处了十三年,感情没变淡,我仍然会保持做一些浪漫的事,例如亲自下厨。”

  至于有指可盈患上厌食症一事,她笑言多年来体重也是保持在九十几磅,并再次强调不会介意别人说甚么,最重要是开心,问她可有考虑生小孩增进夫妻感情?她表示生小孩是长远的事,没有就会自由些,如果有小孩,家庭会圆满一点,并谓将来缺少任何一个家庭成员,都有别的家人陪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可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