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嘉良内地捞钱梦泡汤 借酒消愁欲返港发展

  尚未过档亚视、内地捞钱计划泡汤

  近年转战内地赚钱的罗嘉良,虽然年赚千万,但有感长年与妻儿分隔两地,故部署2009年回港发展的计划,去年更开始为此铺路,为无线拍剧以增加曝光率;原打算再返内地拍剧,赚多一年快钱的他,却被昔日恩师何定钧看上,向媒体爆料他将加盟亚视做“一哥”。
恩师大打人情牌,令罗嘉良的赚钱计划被迫临时中止,如意算盘落空,难怪他近日忍不住相约友人吐苦水,记者见他全程愁眉苦脸,烟不离手,状甚苦恼。

  打算返港发展

  曾是无线“一哥”兼三届“视帝”的罗嘉良,自2003年与无线约满后后,便收取“寰宇”千万港元的转会费转战内地发展。据说他当时挟“无线一哥”之名拍剧,身价高达12万元一集,几年间已稳赚3000万元酬劳。

  坐拥半亿身家的罗嘉良,有感经常与妻儿分隔两地,为求能增取更多时间陪伴家人,故早已打算在2009年返港发展,去年更以超低价为无线拍摄新剧《当狗爱上猫》,借还剧债为名,为部署回流作好准备。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恩师挖其跳槽

  前无线总经理、现任亚视董事兼营运总裁的何定钧(钧叔)见此情况,即大打人情牌,亲自出面力邀罗嘉良加盟亚视做“一哥”,但此举却令原计划返内地多赚一年快钱的罗嘉良显得非常为难,全因钧叔正是当年捧他上“一哥”之位的大恩人,故为免得罪钧叔,罗嘉良对跳槽一事采取回避态度,但亚视却高调宣布他将参演邓特希开拍的重头剧《法网群英》,变相把过档一事拍板。

  酒后大吐苦水

  恩师先斩后奏,令罗嘉良大感无奈,日前忍不住相约友人到尖沙咀酒吧借酒消愁,喝到面红耳赤的他不禁向友人大吐苦水。

  当晚8时许,记者发现罗嘉良与三男一女友人在酒吧叙旧,起初众人有说有笑、谈谈近况,酒过三巡后,罗嘉良便开始滔滔不绝地谈及有关“过档”的事,言语间有指被人利用,他说:“他想我怎么样呢?我都要开饭啊。”只见愈说愈愁的他不停抽烟,友人亦只好轻拍他的肩头安慰。

  心情郁闷回家

  苦水吐足三个小时,罗嘉良才稍感开怀,之后罗嘉良又独自到附近的茶餐厅吃面,然后才搭的士到中环码头准备搭船返愉景湾寓所。不过,满面通红的他看来仍未过瘾,往报纸档买了3包烟后,又到便利店买了一罐啤酒上船饮用,之后呆望窗边、显得心事重重,最后酒意大发,不用数分钟便呼呼入睡,到达愉景湾后,他步履缓慢地步往寓所,沿途争取时间吸多一支烟,未知是否不想被妻子发现他的愁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 何定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