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第一滴血4》记者见面会 史泰龙脸松仍矍铄图

     电影《第一滴血4》(Rambo)昨天在东京举办记者见面会,主演史泰龙(SylvesterStallone)出席。在现场,年过花甲的史泰龙拉弓射箭,宝刀不老,展示健硕身材。

                                         史泰龙脸松仍矍铄

  《第一滴血4》今年1月在北美首映,反响热烈,随后在世界各地陆续公映。
史泰龙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自编自导了《洛奇》系列和《第一滴血》系列,塑造的洛奇和兰博两位铁汉形象都给人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在《第一滴血4》里面,兰博依然是前几部的铁血路线,但是由于身材已经严重走样,史泰龙在本片中大部分时间都不得不穿着上衣,以免露怯。但是片中对兰博的动作场面展示浓墨重彩,以表现其仍然宝刀未老,可谓用心良苦。

  自从1988年《第一滴血3》之后,兰博这个角色在银幕上已经消失了整整20年,而且在当时是冷战末期,这个系列影片的政治色彩还很浓厚,现在冷战已成往事,《第一滴血4》也就没有加入政治元素的必要了,于是本片的重点就放在了动作戏上。据说如果本部反响不错,还会再开拍第5部。

  相关

  《第一滴血4》内容梗概

  曾经在战场上叱咤风云的孤胆英雄兰博,已经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整整20年,退出战场的兰博一直隐居在泰国曼谷的一家寺院里,以手工业为生,过着平淡的生活,但是对于英雄来说,冒险随时在等待着他。

  一群基督教会的牧师自愿到凶险的缅甸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但是军阀和宗教极端分子Tint在那里拥有强大的势力,这些毫无战斗能力的牧师在缅甸的丛林里很快就杳无音信了,其中一名失踪者的亲人找到了兰博,求他帮忙找回失踪的牧师们。与此同时,基督教会在泰国的牧师雇用了几名雇佣兵去寻找失踪者,于是兰博和这几个人一起踏入了凶险的缅甸丛林。

  在严密的军事封锁下,每走一步都艰险重重,兰博等人终于得知牧师们被Tint的人抓住并被残忍地虐待,为了救出人质,救援小队在Tint的军事基地周围打起了游击战,由于敌我力量对比悬殊,而且牧师们的生还可能性不大,雇佣兵小队内部以队长刘易斯为首的三人主张放弃人质撤退。兰博坚持不放弃希望,并只身闯入军事基地展开营救。在一系列艰难的作战后,雇佣兵小队全军覆没,最后只有兰博和女牧师萨拉逃出生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泰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