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十万人民币打造新碟封面 刘力扬:做自己的女王

  搜狐娱乐讯 2008年5月8日,近日“超女”刘力扬首张个人专辑《我就是这样》封面曝光。最受期待的"中国新女生"刘力扬首张个人专辑《我就是这样》发片在即,首支同名单曲《我就是这样》近日在全国各大电台强势登陆,短短几天就立即在多个音乐排行榜上排名一路飙升,其中在西安音乐台931正流行华语金曲排行榜、好听音乐网等多个电台与网络的榜单上更是相当罕见的首周"空降冠军",表现极其枪眼!


  虽然新专辑尚未发行,歌迷们强烈期盼的刘力扬"音乐女王造型"日前已经正式在各大网站曝光!为了表现"中国新女生"的美丽自信,以及新专辑中"发现自己,相信自己,炫耀自己"的主题,又帅又美的刘力扬此番化身"音乐女王",以全新的女王造型来"做自己的女王"!

  为了营造绝对强势的"女王"气场,唱片公司特别动用了价值十万人民币的"女王椅"为刘力扬压阵。而一向以表演时的强烈气势广受歌迷喜爱的刘力扬,在拍摄新专辑封面时一坐上重金造价的"女王椅",马上"女王"架式十足让摄影师拍得大呼过瘾!当被问及自己是不是也喜欢当女王时,刘力扬却表示从没想过当女王,"可不可以当公主就好?"出乎意料的回答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们差点跌破眼镜,正在惊讶看起来独立帅气的力扬原来心里也有公主的一面时,力扬又补了一句"不过穿(公主)裙子太麻烦了,还是做自己的女王吧!"立刻笑翻现场。

  不过,经贴身工作人员透露,刘力扬虽然外表帅气率直大而化之,但私底下还是很需要照顾的,曾不只一次听刘力扬说到男生还是成熟有担当的比较靠谱,想来之前想当公主的回答并不是毫无根据,可见,刘力扬还真的是个又独立又需要照顾的"中国新女生"代表。

  近半年两次赴台受训打造新专辑,无论在音乐还是造型方面,刘力扬的进步都堪称惊艳!

  在首支单曲《我就是这样》曝光后,很多其他超女快男的歌迷也都纷纷跑到刘力扬的贴吧表示激赏与羡慕,同时希望自己支持的歌手都能获得如此用心的全方位打造。值得期待的是,这份用心同样将会渗透到新专辑《我就是这样》的每一个角落,在细细品味的同时将会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力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