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一枝梅》最新预告片 韩孝珠古装造型曝光

《一枝梅》预告片截图
《一枝梅》预告片截图

  搜狐娱乐讯 SBS水木剧《一枝梅》在最新公开的预告片中终于揭开了其神秘面纱。

  7日晚《Onair》结束后播出的《一枝梅》预告片中李准基,韩孝珠等主要演员剧中造型一一曝光,吸引了观众的目光。预告片中收录了从去年冬天开始在韩国各地的民俗村拍摄的《一枝梅》中的场景,其中包括了在雪中修炼武艺的朴时厚、独自走夜路的韩孝珠等人的影像。

  而预告片中占最大分比重的依然是李准基饰演的侠盗一枝梅,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一枝梅飞檐走壁,以及和朴时厚饰演的角色决斗等画面,而李准基“有谁在等着我,就像是命中注定的一般”的旁白也令观众对一枝梅的过去和未来产生了更多的好奇。

  对于李准基的这段旁白,《一枝梅》助理导演宋敏善PD表示:“在录制这段旁白的时候要求李准基要把自己当作一枝梅,以一枝梅的感情念出这段话。为了录这段旁白李准基也费了不少心思,最后终于按导演的要求完成了录音。”将于21日首播的《一枝梅》讲述了活跃在朝鲜时代的侠盗一枝梅的故事,该剧从开拍前就以李准基、韩孝珠、朴时厚等华丽的出演阵容成为了话题,将接档《Onair》的该剧能否继续《Onair》收视不败的成绩也吸引了人们的关注。金美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时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