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新闻动态

《三国》里全是俊男美女 陆毅林心如陈好联袂

  本报讯 昨天下午,高希希执导的《新三国演义》在北京公布了首批演员阵容。现场高希希与首批演员共同揭晓了“出师表”。除了已经公布的陈建斌饰演曹操外,陈好也果然被确定饰演貂蝉。于和伟演刘备,而备受关注的诸葛亮则由陆毅担纲,林心如则成为最大黑马,她将扮演孙权妹妹孙尚香!新人赵柯则将扮演小乔。

  但新三国里另一位重头人物周瑜的演员却未公布,高希希表示,三国里有200多个人物,他正在谨慎考虑周瑜的人选,将在不久后公布第二批演员包括孙权,赵云等其他重要角色名单,而孙俪邓超也将有可能加盟。高希希说在他眼里,周瑜是一个又成熟、又英俊的男人,他本有意请辛柏青演周瑜,但也会很慎重地考察其他演员,现在还在多方面选择人选。而之前有媒体爆出他的爱将孙俪邓超也将加盟三国,他承认,邓超孙俪也在他的邀请之列。但还在考虑给他们安排合适的角色。

  ■众星发布“出师表”

  最执著的曹操——陈建斌

  他有很多七情六欲,也极其有才华,他的雄才大略与奸狠猜忌对任何一个演员都是挑战。

  最青春的诸葛亮——陆毅

  希望观众通过我看到一个全新的诸葛亮。他既伟大、又悲剧性,我会体现他的多面性格。

  最意外的孙尚香——林心如

  我当然知道赵薇演孙尚香啦,我在知道自己也要演的时候就给她发过短信,她说按照自己理解的人物去演就行了。

  最狐媚的貂蝉——陈好

  我和貂蝉都很有缘分,早在陈家林筹备三国的时候就邀请过我。我觉得貂蝉不仅有美貌还有智慧。我会突出貂蝉智慧的一面。

  ■高希希为何要选他们?

  就是要走青春路线

  从高希希定下来的演员阵容,除了陆毅外,陈建斌、于和伟、陈好、赵柯无一不与高希希有过合作。让人感觉高希希是在启动“高家班”。高希希却对自己选择的演员感到满意。并且坦言使用与自己合作过的演员更有信心。对大量使用帅哥美女的偶像演员,高希希承认自己就是要走青春路线,让新版三国比老版更好看养眼。

  男人要帅:

  陆毅5分钟赢得诸葛亮

  对他为何要选陆毅演诸葛亮,他则表示自己看过三国演义后就一直感觉,历史上诸葛亮就是一个飘逸的人物,“挑选诸葛亮角色我第一个想到的是陆毅,他不仅帅气,而且气质和诸葛亮的感觉很符合。”陆毅则当场自爆是自己毛遂自荐演诸葛亮,但高希希一直没有回复,直到前不久深夜才电话召见他,结果两人聊了5分钟就敲定他演诸葛亮。至于一早就敲定的陈建斌,他更是极为赞赏陈的气质:“我与他聊得很投契,他对曹操有很多想法,他身上有霸气、才气,这些与我心目中的曹操很相符,所以最早就定他演曹操。”

  女人要靓:

  看中陈好勾人气质

  对三国美女最终敲定陈好、林心如与赵柯,擅长拍摄女性题材的高希希说,“没有美女的三国是寂寞的,选择这几个美女,就是因为她们符合角色气质,我也会让她们和男人一样书写各自的传奇”。而他坦言,选陈好也是因为“她身上有种能勾住男人的气质”。而林心如则因为身上有股执拗劲头让高导心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