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 > 独家跟进

独家:孙俪邓超有望加盟 高家军撑起半壁江山

  搜狐娱乐讯 5月7日,大型史诗电视剧《三国》在北京公布第一批演员名单。自荐出演诸葛亮的陆毅终于如愿以偿,更在当天发布会高兴的大方承认爱妻鲍蕾已有4个月身孕。而林心如则爆冷拿下孙尚香一角,她将和好姐妹在电影《赤壁》中饰演同一角色的赵薇(空间)正面PK。此外,除之前已确定的陈建斌饰演曹操、陈好诠释美人貂蝉、赵柯出演小乔之外,高希希的御用老将于和伟将饰演刘备。而高希希更是不避嫌的表示,爱将孙俪邓超黄晓明也有望加盟《三国》,至此,高希希的御用爱将将撑起新版电视剧《三国》半壁江山。

高希希与六大主演合影
高希希与六大主演合影

  高希希曾多次表示过,“我确实比较喜欢用自己熟悉的演员!”《三国》的选角也依然如此。在第一批公布名单中,除了毛遂自荐的陆毅和林心如没有和高希希合作过。其余的四位均在高希希其他作品中出演重要角色。

  陈建斌陈好与高希希再度携手

  继《结婚十年》《光荣岁月》后,陈建斌与高希希再度合作,在《三国》中饰演贯穿全局始终的曹操。并准备诠释一个有血有肉的枭雄曹操。

  而刚刚与高导合作完成《纸醉金迷》的陈好,也因此戏被高导赏识,最终如愿获得貂蝉一角。更被高导称为,“有闭月羞花之貌,还有一种可以勾住异性的独特气质!”

  大胆启用于和伟创第9次合作机会

  而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高希希大胆启用了并不算太出名的于和伟出演重要的角色刘备,对此高希希称,“我和于和伟合作了8部戏,我非常了解他。他表演认真、执著,但每一次都能给予我惊喜,这点很难得。其实很多演员都想来演《三国》,但刘备这个角色却是我劝于和伟接下的,这个人物身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忠义”,我相信于和伟将把“仁者无敌”的信念在剧中做最重要的呈现。而且他无论是长相,还是气质都很适合刘备。所以我非常有信心他能把刘备演好!”

  新人赵柯早已在高希希戏中露脸

  至于被高希希独具慧眼相中,出演小乔的新人赵柯。其实早在高希希与陈建斌合作的《光荣岁月》中便以初现端倪,饰演陈建斌在戏中的秘书。

  不仅首批演员均是高家军出身,高希希更毫不避嫌的坦言黄晓明、孙俪、邓超、辛柏青也将陆续加盟《三国》。

  “看上”黄晓明

  虽然第一批主角已经逐一揭晓,但作为一部男人戏,《三国》中许多武将的人选还未确定。当被问到自己的爱郎吕布可有推荐人选,“我觉得黄晓明挺适合演吕布的!”“貂蝉”陈好笑着向高导推荐。

  对于曾才《上海滩》中有过合作的黄晓明。高希希表示,“黄晓明确实不错,形象很合适。但他最近忙着录歌,我都找不着人呢!”随后,高希希更坦言目前最难选的角色就是吕布和关羽。

  孙俪、邓超有望加盟《三国》

  爱用熟人的高希希一直视爱将孙俪、邓超这对爱将为“心头宝”。每每有合适的角色都会推荐二人饰演,去年更为两人量身打造了部《甜蜜蜜》,收视飘红。

  当被问到此次孙俪、邓超是否会如之前所说加盟三国时,高导表示,“很希望有机会和二人合作,但饰演什么角色,他自己也正在酝酿中。”而对与孙俪、邓超二人是否毛遂自荐过那些角色,高希希则坦言,“他们二人都表示过想参演,但是因为太年轻,没有好好的通读研究过《三国》,所以他们合适饰演什么角色都表示希望由我来为他们选择。而他适合演么,他们目前人在外地,所以我也没跟他们好好沟通过”。

  几句话间,能感到高希希对孙俪邓超的特别喜爱溢于言表,非常能希望在自己导演的《三国》中为他们觅得合适角色,即使到时并不能出演主演,搞不好也会在剧中友情客串几把。

  辛柏青是周瑜的布不二人选

  而之前与陈好同时板上钉钉饰演周瑜的辛柏青很意外并没有出席在这次发布会上。对于此,高希希导演说因为目前辛柏青和怀孕的妻子朱媛媛同在青岛,两人也因为各忙各的也每有好好聊聊,因此错过了首批演员的签约仪式。但辛柏青仍旧是他心目中周瑜的不二人选。并表示一定会力邀他出演。

  陈建斌、陈好、赵柯、于和伟、辛柏青、孙俪、邓超、黄晓明……再加上有传会饰演大乔的殷桃,高希希的御用“高家军”将会撑起新版《三国》的大半壁江山。

  据高希希介绍,剧中人物的服装造型和其他演员名单也将陆续公布。新版《三国演义》将于9月底正式开机,拍摄周期为1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陈建斌 | 陈好 | 刘备 | 曹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