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木乃伊3》导演爆料梁洛施已有未婚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8日08: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盗墓迷城》(又名《木乃伊3》)第三集导演罗布•科恩,日前秘密访港,并接受传媒访问,畅谈片中与多名在片中演出的华人演员,包括李连杰杨紫琼以及梁洛施(Isabella)等合作的趣事,还揭梁洛施已有未婚夫!

  由布兰登•弗莱瑟和李连杰主演的《盗墓迷城》第三集《木乃伊:龙的诅咒》(The Mummy: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将于暑假在香港上映。导演罗布•科恩(Rob Cohen)日前秘密来港,并于昨日(5月7日)抽空接受传媒访问。

  谈与华人演员合作

  曾拍过《东京漂移》及《极限特工》等多部卖座电影的罗布•科恩全无架子,在访问过程中表现亲切,有问必答,跟记者分享了不少拍摄期间的趣事。除了透露拍摄的苦与乐外,还大谈片中多名在片中演出的华人演员,包括李连杰、杨紫琼以及梁洛施等。

  爆梁洛施感情生活

  罗布•科恩还提到梁洛施的感情生活,自爆曾见过梁洛施和他的未婚夫!他说,曾经见过梁洛施和相信是他未婚夫(Fiancee)的男士,这位男士的英文名,和近日外界传言的绯闻男友一样,但罗布•科恩没有交代,是谁向他提出这位男友是梁洛施的未婚夫身份。(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