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上海宣传新片 首次“触电”不搭郭富城

  昨天,两大天王嫂熊黛林和乐基儿高调亮相上海。熊黛林从T台转向银幕,首次出演电影就搭档功夫明星甄子丹(博客),至于与郭富城的银幕情侣档,这位超模则表示并不急于借男友上位。而“黎明嫂”乐基儿虽然来上海只为走秀,但15万元人民币的出场费在模特界也算天文数字。看来两人不甘于只做天王背后的女人。

左二起任达华、熊黛林、甄子丹

首次“触电”熊黛林不搭郭富城

  率先提出将李小龙的师父叶问搬上银幕的导演是王家卫。从《2046》之后,王家卫除了《上海来的女人》,一直提及的就是与梁朝伟合作拍摄《叶问传》。然而,最终付诸行动的却是叶伟信与甄子丹。在上海悄悄拍摄数周后,昨日《一代宗师·叶问》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叶伟信、甄子丹、任达华、林家栋、熊黛林等多位主创齐齐亮相。除了关心甄子丹与梁朝伟谁更适合扮演叶问外,媒体对于第一次触电的熊黛林更是格外关注。


  甄子丹为演叶问辛苦减肥

  十年前,王家卫、刘镇伟、元奎首次策划将叶问的故事搬上银幕时,就曾有意邀请甄子丹扮演叶问,还提出由周星驰演李小龙。时隔十年,叶伟信版的《一代宗师·叶问》出其不意地计划在全球海选十五六岁的小男孩饰演李小龙,但叶问这个人物,还是落到了甄子丹的头上。

  “甄子丹和梁朝伟谁更适合叶问?我肯定选甄子丹啦。”导演叶伟信回答说,“其实大家对甄子丹有些误会,他并不是《导火线》、《杀破狼》、《龙虎门》中那样的"狠"角色,生活中他的性格其实更接近叶问,比较斯文。我们当时去拜访叶问先生的儿子叶准,他也认为甄子丹气质上某些方面很像叶问先生。”

  现实中的叶问身材不高大,甚至有点瘦弱。为了达到这个效果,甄子丹这次特意“减肥”,直到来到片场拍摄时,他还是坚持不吃饭,希望自己的形象更接近具有文人气质的叶问。

  谈起与梁朝伟的比较,甄子丹没有直接回答:“我觉得演好叶问,除了演技,气质和武术修为也很重要。”虽然自认在武术方面没有问题,但甄子丹还是下了很多工夫,“我差不多研究了一年的咏春,对叶问本人的方方面面也做了了解,还特意去了趟佛山,希望能领悟到叶问是如何成为一代宗师的。”

  熊黛林看淡与郭富城合作

  作为郭富城的女友,熊黛林的名字近期频频出现在电视和报刊上。因此虽然身为模特的熊黛林之前从未涉足电影圈,但《一代宗师·叶问》的主创人员都称在媒体上看过她的照片,知道她是个美女。导演叶伟信看得比旁人仔细些,他觉得熊黛林的“美”中有一种民初女子的古典感,同时,他从熊黛林的眼睛中断定这个模特不仅仅适合T台。

  “导演先联系我的公司,我们都觉得剧本很好,演员更好,没有理由不演。”熊黛林说。在媒体看来,这位准天王嫂的第一次银幕搭档似乎更应该是郭富城,如此也更易一炮而红。但熊黛林对此看得很淡,“《一代宗师·叶问》是我的第一部电影,第一次很重要,(其他的)演好这个再说吧。”

  有媒体希望熊黛林比较甄子丹与郭富城两位“型男”的不同,熊黛林只就戏中的“丈夫”甄子丹发表意见:“入组前我一直很有压力,因为银幕上的甄子丹真的很酷,我怕自己演得不好会被他说。但没想到私底下他是个很幽默,很温和的人。他和任达华给了我很多鼓励和帮助。”至于有关郭富城的话题,熊黛林以昨日的场合只适合谈新片而予以回绝。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郭富城 | 梁朝伟 | 叶伟信 |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